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為雅偉莫名的興奮

星期日晚上黑色暴雨警告,

同在一處的人都一副愁眉苦臉,

憂心忡忡地等待能夠何時回去。

然而,其中一位成為了肢體的媽媽急住要回家,

因為她需要看顧兩個兒子。

我和另一位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姊妹,決定和她一同步行到地鐵站!

我不知道其他兩位肢體是怎樣想,

在回去的這個過程,

我想說:「其實我很興奮!」

縱然在大雨中過渡,

事實上,我討厭下雨,

因為下雨令人感到疲憊不堪,

我也不喜歡濕漉漉的感覺,

那天晚上,我卻是莫名的興奮!XD

但回想,大概是雅偉神改變了我吧,

改變了自己從前被限制的那種生命,

由一個很容易受天氣影響而變得燥狂,

變成在自己討厭的下雨天仍是滿滿喜樂的生命。



自由其實不是自己想做就做甚麼,

而是在自己本來被限制中突破了,

透過雅偉神,那種限制不再成為限制。

這才是真正的自由。


當然,這樣的雨並不是一場沒有意義的雨,

而是暗示著末世快將來到,

「我過得自由嗎?」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是的!所以雅各說這是“使人自由的律法”!能脫離情緒的綑綁真是一件寶貴的樂事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雨中同行漫步,人生窄路也同行相扶持,何等浪漫,何等美好!
    親愛姊妹,謝謝您常常分享生活很多神的鼓勵和恩典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