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2014年復活營- 寬暢跳動@基督門徒福音會

一年一度的復活節營於上星期完滿結束了。

結束了,確實真的有點不捨得,因為很難得和基督門徒福音會的肢體一起。

經上有說:「在你的院宇住一日、勝似在別處住千日。」真的說得不錯。

雖然在籌備過程中,遇上了很多困難,

但籍著雅偉神,我們一一都得勝了!


自上年復活營裡,不小心成為了音響部的成員,

今年順理成章成了音響部的成員XD,

上年在這個服事崗位真的做得不好,

在面對不同的轉變和困難也顯得煩燥及埋怨,

所以,今年特別想學是「喜樂地服事」!

正如本次營會主題:寬暢跳動!

除了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外,

面對突如其來的困難,也不用埋怨來應對。


另一點很鼓勵自己的是,雅偉神使我寬闊起來。

在音樂晚會練習的時候,因為需要轉換場地的緣故,

時間上又是非常緊迫,

心入面籌算,甚麼東西可以預先收拾呢?

然而,我看見幾個肢體正坐在場地,

我問他們為甚麼不去參加興趣班,

他們就說:我們在這裡等待是否需要幫忙。

這一點真的很鼓勵我,

在他們當中有些是年輕的肢體,(應該也是喜愛玩樂的吧XD)

願意放棄自己玩樂的時間,去等候差遣。

心入面很感動,有一句說話浮現:你們的成長就是我的喜樂!

相信雅偉神看見我們每一個成長都會十分喜樂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