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

工作事件簿

話說,本星期完成了一個大工程的標書。

這次的標書來得非常趕急,只有三天的時間,偏偏老闆又要找我來做這份標書....

心裡真的很煩燥不安...

要怎樣做呢?腦裡盤算著要怎樣安排時間,

但是,心裡立時提醒,要學習依靠雅偉神。

在交標當日的早晨,再一次為自己的不安交給神 --- 因為尚未完成...



立時不安煙消雲散,因為雅偉神和我一同走過,

樓下保安員叔叔和姐姐看到我比起平日早了,一副驚訝的表情令我發笑XD

因為比平日上班的時間早,未吃早餐,老闆於是就請吃早餐,

煩人的電話被同事阻截了XD

最後,標書由其他同事送遞了,是11:58,截標前的2分鐘。


我還懼怕甚麼呢?雅偉神已在我前面開路,為我攔阻了一切災害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