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環保的雅偉神

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導師曾這樣說:

「雅偉神是很環保的,祂不會浪費。」


作為實際生活的我們,很容易會不知覺地浪費了很多資源:

花了錢買的物質,會因為再沒有用處就會扔掉,
花了很多時間學習得來的知識,會因為職業沒有用處就會忘記,
花了很多心血練而成的技術,會沒有用處就會生疏。


但是,雅偉神沒有因為現時沒有用就把它棄掉,祂很環保XD

很有趣的一個經歷:

話說,教會有一個查經組,當中亦不乏朋友到來。

最近,我替一個朋友補習他在大專的其中一科。

起初,我看著他的筆記還一頭霧水,

沒多久,我的記憶回來了,

這一科正是我當年在大專生涯要重讀的一科!

Truss










當年我在花了兩個學期的科目,現在重新有機會再次被使用!

心入面為自己有機會付出而非常感恩!
(在基督門徒福音會裡,往往都有很多機會讓人去學習付出,)

感謝雅偉神,細心地記住每一個人有甚麼才能,

因著祂的名,祂樂意存留,在適當的時候去使用。

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分享, 有時我們都忘了的, 神卻放心上, 等待機會用人, 很鼓勵呢!!

    回覆刪除